帆帆的痛苦面具

师生“关系”26(马x你)【完结篇】

本人新手❗ 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白嫖哦🙋 

 

 


这个文要完结啦 今天🈶kisskiss!穿插啦

 


 

今天依旧甜腻腻 这个后续会有番外哦(马笑笑的日记+有颜色你婚后生活)👉 👈 

 



 

“我从不羡慕任何人 因为我已经有我爱的了”

 


 

 

你被马嘉祺送到家在沙发上呆呆地坐着暧昧上头你笑了笑“你笑什么呢念念?”妈妈觉得奇怪你摇摇头开开心心的拿着浴巾去洗澡

 

 




浴室水汽蔓延热腾腾的白雾你正舒舒服服的在水里泡着马嘉祺却突然打来视频电话,你愣了一下果断拒绝和他发了信息说自己在洗澡一会儿回过去,马嘉祺就这么捧着手机乖乖的等着你

 



 

 


你将头发吹了个大概裹了浴袍给他把电话打回去“咋啦呀?”

 

 



 

马嘉祺耳根通红止不住笑意的和你说话“没事,哥哥想你了,乖乖不想哥哥?”

 




不知是刚洗完澡面色潮红还是被他肉麻的话语给羞到了“干什么,我不想,你现在这种表情好像街上的老光棍”

 

 



 

马嘉祺皱眉“怎么能这么说哥哥呢?哥哥现在有你才不是老光棍,要是乖乖不要我那才是老光棍”

 

 




你就这么带着他做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视频电话时间持续的长,一直到你上床盖好被子准备睡觉“别挂了乖乖,打着吧,等你睡着了哥哥再挂断”

 

 




你不解但是拒绝了他“拜托啊老铁,谁会被看着睡着啊,你看我还不如去看柴六斤”

 

 



 

马嘉祺摇摇头“乖乖不好意思啦?嗯?回答哥哥”

 




你没说话红了耳朵只觉得这个时候的马佳琪比任何时候都要黏,一到晚上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好了好了我要睡觉了,你赶紧睡吧”

 

 




马嘉祺笑出声“好哇乖乖,晚安,哥哥明天去接你”他刚说完话你连忙挂断了电话在床上深呼吸

 




今天晚上的马嘉祺像一条发了///情的野狗到处乱说

 

 




第二天你兴奋的起了个大早,今天他生日总得给他准备一点礼物吧,你想着他好像经常在你面前提到饼干也许是个喜欢吃饼干的,你拿起爸爸的围裙开始在厨房鼓捣

 

 



 


之前做过饼干现在不常做有点生疏了,在橱柜里专门挑了一个有点像柴六斤的饼干模具给印上去之后放入烤箱里,总不能让小狗白出面索性就拿家里的鸡腿给柴六斤做个冻干加餐

 

 


 


前两天在手机上看到了教程还没试过,这么一弄下来卖相倒是看着还行给柴六斤包到小盒子里打扮一下准备下楼

 




“念念去哪里呀?”爸爸在沙发上发问

 



“哦,今天马嘉祺生日,我答应过他要陪他出去”爸爸妈妈好像很兴奋

 



“那今天晚上让小马来咱们家吃饭啊,爸爸妈妈给做饭”




你有些木讷的点点头挎着包下楼,他们确实对马嘉祺很满意像对待自己的亲儿子一样

 

 



如果他们要是知道马嘉祺喜欢自己呢不敢想,或许会把他用麻袋套起来暴打一顿吧?今天天气不错海棠树下的向日葵长得也很好

 


 

 


你走近去看向日葵,都结果了你伸手抓了两把瓜子揣在兜里还没来得及放进嘴就被马嘉祺叫住“乖乖”你回头朝他跑过去

 

 




你把包好的饼干和小冻干递给他“这个饼干是你的礼物,你以前经常和我提到你应该很喜欢吃饼干所以我就做了,这个冻干是六斤的,回去让它尝尝好不好吃”

 



 


马嘉祺拿起饼干看了看一下子怔住随后又缓过神来“六斤也有?它还是小朋友怎么能需要礼物呢”

 

 


 

你无语“那我送给你,你能吃吗?”

 



他被噎住乖乖的把副驾驶的门给你打开你不知道他定了什么地方好奇的望向窗外“怎么今天哥哥还有乖乖亲手做的礼物啊?”马嘉祺好像很得意

 

 




“你今天生日啊,很惊讶吗?”你不解的反问他

 


 

“主要是乖乖今天能来哥哥就已经很开心啦”马嘉祺拍拍你的手

 



“...💢别说情话”马嘉祺笑出声来,你把向日葵瓜子递给马嘉祺

 


 

“这是向日葵给你的礼物,它结果了”马嘉祺看看葵花籽将它放在自己车上的小福袋里

 



没一会儿到了他定的地方,他拉着你进去一个小单间地上是气球桌子上摆了蛋糕只是蛋糕有点单调“给哥哥在蛋糕上谢谢祝福?”马嘉祺将奶油递给你

 

 



 


你欣然接过在前面画了柴六斤和一个小人“呃...我们乖乖走的是抽象派啊”

 

 


你白了一眼他“你懂什么啊”

 


 

马嘉祺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个“LOVE”的牌子递给你“等到哥哥吹蜡烛的时候你就举着这个给哥哥呐喊”


 

你摇摇头,马嘉祺让人把蛋糕包起来让你自己去打开那个门去里面看看,他说他要去挪车你同意了

 

 


打开唯一的小门里面只有暖光灯四处都被布蒙着看不出什么来

 




过了一会儿,灯突然全都灭了布也一下子全掉下来,是海洋馆你环顾着四周被周遭吸引说不出话来“乖乖”马嘉祺唤你

 




你回头马嘉祺已然走到你面前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玫瑰花递给你“你哪来的啊?”你问他

 



 

马嘉祺笑笑“爱让悬崖变平底,哥哥变出来的”

 




你高兴的接过花,花还新鲜上面还有露水“喜欢吗乖乖?”你点点头主动拉着他的手,马嘉祺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

 

 




他挑眉“猜猜?”

 


 

你摇摇头“我不知道”

 


 

他将盒子打开是一个很漂亮的项链明显的牌子货好贵,你推开他的手“这个很贵的,我不要”

 



马嘉祺蹙眉“不是好的还配不上我们乖乖,听话,过来”在他的哄骗下你收了项链,两个人看着在水里的鱼儿相继无言

 

 



“你为什么爱吃饼干啊哥哥?”你一直想问他现在终于找到机会

 



“因为哥哥第一次吃饼干是乖乖送的”

 



你扭头看马嘉祺的侧脸皱眉记忆被突然拉回,一切全都是蓄谋已久“以后天天给哥哥做饼干好不好?”你看着他点点头

 

 




爸爸妈妈催着回家你和马嘉祺拿了蛋糕折路返回,这个项链很好看你足足看了一路到了家楼下你跑的很快赶着回家吃饭“快点走哥哥!”

 

 




马嘉祺知道自己从来不比别人小时候那么幸运,原生家庭并不是像你一般那么幸福,父亲酗酒在儿时父母便已离婚母亲有了新的家庭而他只是留在父亲家里,父亲时常打骂他说他是窝囊废,什么都不会

 

 




马嘉祺也确实是像他说的那般,天天不好好上学和别人在外面鬼混虽不和他们一般真的去欺负别人但是名声也没好到哪去

 

 




有次,他看见一个怪人一直在跟着一个小姑娘,看他的样子不像是个好人他诱骗那个拿着饼干的小女孩,那个小姑娘撒腿就跑却被他一把拽住

 

 




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驱使他上去拦住了那个怪人“你要带我妹去哪?你再不走我报警了”



那个人被抓包引来了很多人他没在做什么解释灰溜溜的逃走“哥哥你好帅呀,一看就是学习很好很好的!”

 

 



小姑娘笑着将饼干送给马嘉祺他嘱咐道“赶紧回家听到没有?以后自己出来要注意安全听到了吗?”小姑娘点点头把饼干塞到他怀里

 

 



马嘉祺看着小姑娘逃走的背影嘴角上扬,自己好像从父母离婚之后就再没吃过点心,这是第一次

 

 



小姑娘说他一看就是学习很好的好学生,马嘉祺拿了饼干放在嘴里边嚼边笑“学习好”他抬起饼干去遮住太阳,阳光从缝隙处流出来照在他的脸上。

 

 




或许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便早已刻在在心头,马嘉祺看着你的背影记忆中的小姑娘早已亭亭玉立,古灵精怪的很讨喜

 




爸爸妈妈热情招待了他,想留他在家住一晚却被他拒绝,家的温暖好久没有体验过了,你下楼送送马嘉祺

 




在家楼下他炙热的看着你“干什么看我?”

 




马嘉祺笑笑“因为乖乖和爸爸妈妈陪哥哥过了一个哥哥人生中最快乐的生日,哥哥现在很幸福”

 




“那以后,我都陪着好不好?”你拉着他

 

 


马嘉祺低头轻轻吻在你的唇瓣,只是单单一下你红了脸不知所措“乖乖,我爱你”

 



 

你点点头“我知道”



 送走了马嘉祺,你在屋子里看着音乐盒回味那个吻“我也爱你”你笑笑钻进被窝睡觉喽






……青涩的照片被放的有些泛黄 被时空阻隔的恋旅人也回到对方身边……

 



 

 

你从记忆里回过神来踢了踢在你身边的马嘉祺“你还记得你第一次亲我吗?”

 

 


他靠过来“我当然记得”你嫌弃的推开他“真后悔,老牛吃嫩草,便宜你了”

 




马嘉祺蹙眉“你后悔啊?”你饶有兴趣的点点头

 


 

“后悔也没用,你已经跟我结婚了,已经是哥哥的了”马嘉祺美滋滋的将你抱在怀里

 


 


爱的方式也分很多种,火一样热烈 像我没心没肺,水一样温柔细水长流像你 会永远陪在我身边




帆帆有题外话!!!


关于大家都在问“这个完结了会不会开新坑”这个问题呢,帆帆有话要说哦首先,这个故事完结后会有婚后番外其中包括有《马笑笑的日记》等然后,待这个真正完结后会开新坑的哦是真源的《永不休止》是个狠颜色的文章所以会在微博里发出来 【我的围脖名字叫:帆帆的痛苦面具】最后,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婚后番外呀一些有颜色的家教老师番外有关于念念勾哥哥哦 我会在这里发出


大家要蹲的话尽量都发那个“更新求踢”的表情这样我下次好操作哦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84)

热度(3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