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的痛苦面具

盛夏的相遇37(团我)【练习生文学】

❌禁上升❌       ❌禁白嫖❌    观文愉快💌



文娱部唯一女练习生🎀  注意避雷❗



和哥哥们的腻歪日常🌸



01.

时隔多个月未见,你对马嘉祺的思念与日俱进,毕竟是在宿舍里的二哥,虽然他平时和丁程鑫一样总是管着你,但是真的不能不想啊



于是呢,你特地找了一个他不用上课的点给他打电话,果然打过去电话他就秒接,看到的是一个穿了紫色卫衣的小马



“马哥!我终于看到你了,我真的好想你!”你对着手机里的马嘉祺腻腻歪歪的,如果就现在这个场景来形容你们两个的话,倒不如像是分离在外的一对小情侣



“想哥哥了?”


“想!可想了!我想你回来做茄丁捞面和糖醋里脊给我吃”你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也许是在外面的柴六斤听到了你的声音,立马倒腾这四条小腿跑过来,冲着马嘉祺叫叫,像是在示意自己也要聊天



“是六斤嘛!我要看!”你在屏幕面前十分激动



马嘉祺将手机摆放好位置让柴六斤整个狗出现在屏幕面前,马嘉祺随手摸了摸它的头“最近长胖了,得控制一下它的饮食”



“别听你爸爸瞎说,我们六斤最可爱了!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狗!”你从柜子里拿出给六斤买的罐头和零食放在摄像头前给它瞧了瞧



柴六斤小狗好像很激动“汪汪汪”


“来姐姐这里,想吃多少吃多少!”


“不能老惯着它”马嘉祺觉得只要柴六斤一来自己的宠爱像是被夺走了



“马哥,快把六斤送给我吧!六斤你要是愿意让我当你妈妈,你就叫一声”你心思单纯的看着柴六斤



“汪汪汪”柴六斤也给你回应


“你看嘛,我就说!六斤是喜欢我的!”你只专注于和六斤聊天



“六斤,谁是爸爸?”柴六斤像讨好似的舔舔马嘉祺



“我才不管,六斤最喜欢我!”你只心思单纯的和柴六斤接着聊天,却没看到马嘉祺意味深长着低头笑了笑



“你是妈妈 我是爸爸...好吧 今天给六斤加一个罐头吧”



02.

“丁哥你好久回来嘛~我真的好想你”你趴在床上和他腻腻歪歪的聊天,他自然看得出小姑娘是真的想他了



“今天晚上大概加个班吧,晚会就回去了”丁程鑫瘫坐在椅子上和你汇报自己的行程



“上周加班的是马哥,这周加班的是你,那是不是要轮班排啊”你趴在床上哀嚎



“最后一天啦,明天就不用加班了,主要是前几天一直在学校缺的拍摄有些多” 他翻转摄像头对准化妆镜中的自己



“这个妆发好帅啊!”丁程鑫成功的扯开了这个话题,看着你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他也开心点


很快小姑娘就注意到不对了“怎么我今天早上给你煮的鸡蛋还没有吃?”你的质问着他


“我忘记吃了”丁程鑫连忙向你解释


“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吃鸡蛋,但你不能学我啊”你耐心的跟他讲不吃早饭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那你还不爱吃早饭?”刚洗完澡的马嘉祺来给你送水偶然听到你在教育丁程鑫,忍不住补刀



“马哥你不要打岔!”刚刚打断他的话,丁程鑫又补刀“乖乖都不好好吃饭,那以后乖乖给我煮的鸡蛋我也不吃了”丁程鑫笑着等待着你的回应



“你们两个就排挤我呗,果然还是住一个宿舍的人亲近,原来我才是门外人”你阴阳怪气的语气倒还噎到了他俩



“开玩笑的乖乖”马嘉祺揉揉你的头


“怎么玩不起啦?不逗你了,我现在就把鸡蛋吃掉”丁程鑫将手机放在支架上


只见他把鸡蛋剥了壳,只用了两口鸡蛋就没了


“为了奖励你好好吃饭,明天马哥给你做糖醋排骨吃!”你满意的笑了笑


“怎么还拿我当工具?嗯?”马嘉祺靠近你捏捏脸蛋


“行啦行啦,赶紧听你马哥的话,睡觉,我一会就回去了”你也听话的挂断电话


在公司半夜工作的丁程鑫受到妹妹的慰问很开心,好心情的影响也让他很快结束了工作


 回家的路上给兄弟们买了饮料,怕小姑娘觉得不让她喝饮料还专门给她买了两罐旺仔牛奶



北京的风吹的确实冷,但是心不冷



03.


今天你和张真源吵架了,原因是因为他老是像你爹一样管着你,比如说:在家必须穿拖鞋,少吃甜的和凉的,不可以穿太短的裙子,除了晚上要早睡...



“张哥,你怎么从大学回来就管我?”原本哥哥们备考的备考,上学的上学,你和刘耀文已经过熟悉了这种“不健康”的生活,面对突如其来的张真源的管教,你自然是不服气想和他争辩几句



“再不管管你,你就把胃吃坏了,在家没少吃外卖吧”张真源果然料事如神一猜一个准,你自知理亏,没应他



“错了没?”他在找台阶给你下


“张哥,我已经长大了,我凭什么不能吃外卖?”张真源觉得自己家养的小姑娘被刘耀文这几天带的叛逆了,不过他们没在的这几天,小姑娘肯定也没少跟刘耀文斗嘴



“好,你没错”张真源回了自己的房间,天气不给力竟然在这个时候下雨,本来就有点怕黑自己唯一的小夜灯也借给宋亚轩了,现在看来是拿不回来了



电闪雷鸣的,你老觉得柜子那里有一个人,原本想着去找张真源,但是想到今天和他吵嘴了,是绝对不能去再去找他了。刘耀文就更不可能了,这个时候他早睡了,八成叫也叫不醒



你干脆被子一蒙眼睛一闭,想着很快就会天亮了,这个时候门却突然开了,你把被子掀开发现是刘耀文



“你还没睡啊?”


“你怕黑,我来了”


你内心里非常感谢他,并且暗自发誓以后再也不给他找麻烦,再也不和他斗嘴了,你抱着他美滋滋的睡了一觉,不过醒来却发现自己抱着的人是张真源



“张哥,你不是生我气了吗?”他扭过身抱抱你


“没有”


“我错了,不应该顶嘴的”你向他服软,他也终于笑了笑


“那文哥呢?”你发现房间里少了一个刘耀文


“被我半夜赶出去了,没睡好再睡一会儿”他搂着你往怀里带

红心蓝手😘没出完下篇出💌,刘耀文的控诉在彩蛋🗿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3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