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的痛苦面具

一日男友【马x你】

纯粹ooc❗注意避雷❗



射手男马x年下妹妹你🌸




【装傻充愣说自己记错了任务 其实内心已经暗爽了无数遍】



今天5月20号了,网上在流行什么一日男友,这让单身的妹妹很是心动,但是无奈于自己的年龄还是心动止于行动




终于在5月19日这天,马嘉祺突然给妹妹发消息


“520怎么过?”



“随便过,我又没男朋友”



“最近不是在流行什么一日男友吗,我最近也在兼职这个”



妹妹有点无语,但是他说他最近在兼职这个说不定已经服务了很多人,微微有些小吃醋



“我才不要,你肯定对别人也这样”



“我可没有啊乖乖”



“谁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


屏幕前的马嘉祺哑然失笑,果然,妹妹还是在意自己的,隔了一小会儿又问道



“真不和哥哥处?”



“不要”



“那哥哥给别人发520 给你发5.2 你也不介意?”



屏幕前的妹妹思考了一会儿,想着有金钱的诱惑,还有一个这么大的帅哥,给自己当一日男友确实不错,马嘉祺就是来诱骗未成年的



“好吧,我同意”




大家节日快乐!不白嫖哦💏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