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的痛苦面具

危险关系14(团我)【童养媳】

❌ 禁上升❌    ❌ 禁白嫖❌  


#ooc

 

 

小作精才是一个成功男人的标配🎀 

 


七个总裁x小作精你🈶!




今天注定是不太平的一天




没错,你破天荒的和马嘉祺吵架了,原因是因为今天偷偷吃了两个雪糕,还不穿拖鞋的在家里走来走去,他逮住你就开始教导你,你心里有些不理解,他凭什么管你呀,这明明是你自己的身体

 




“你凭什么管我呀!身体是我自己的,跟你没关系!”马嘉祺很生气,干脆就不理你了

 



果然这一下午你们两个都没有再说话,晚上丁程鑫说他干成了一个大项目要请吃烤肉,由于里面没了座位,你只能坐在一个离马嘉祺有些近的地方

 



你秉承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开始自己动手烤肉,一个不小心油溅到了手上,你看着马嘉祺的绰绰有余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服气

 



“我给你烤吧”说着刘耀文就拿起夹子,你立马制止他“我自己来”



肉倒是烤成功了,自己却没吃几口,看着马嘉祺烤盘上的那一堆肉不禁有点后悔和他吵架。



要是没和他吵架的话,他盘子上的肉有一多半是你的,现在自己烤的只有可怜巴巴的几块



马嘉祺夹了好大一筷子肉在你碗里,你楞了一下“谢谢马哥”他没吭声只是默默的帮你烤肉,你有些心生愧疚

 


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又拉不下脸来跟他道歉,也许是愧疚的很,你坐的离他更近了一点,你贴在他耳边,跟他说悄悄话

 


“马哥我错了,我不该和你吵架的,对不起”你一脸期待的看着他,期待着他的回应



“哥哥说你是因为怕你会难受,你说要是你难受的话,哥哥不难受吗?你说你中午说的话是不是让哥哥特别伤心?”他小声的和你交谈,又牢牢的抓着你的手

 


“我错了马哥,下次不会了”你低着头不敢看他,他揉揉你的头“好啦好啦,快吃饭吧,下次可不许这样喽”



他总会心软的 尽管我是个小作精.



但是晚上回到家你就后悔了,怪自己为什么要晚上去吃烤肉这一定会胖的!到时候就穿不上漂亮的小裙子了,你想到这里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



“我明天晚上不吃饭啦!”你在客厅大喊着



“不吃饭怎么行啊?”严浩翔把草莓塞到你嘴里,苦口婆心的劝你“不吃饭胃会不舒服的,你又不胖,减什么肥呀?”

 



你撇撇嘴“我不管,我不吃”说完你就上了楼去睡觉



实施这个计划的第一天,你完美的坚持了下来,但是后面嘛就越发吃力了...于是你的节食就演变为“偷吃”




每天上到9:30你都会有点饥肠辘辘,原本秉承着减肥观念的你,却每次都在晚上到厨房淘零食吃




“不能天天晚上都这样吃零食,会把胃吃坏的乖乖”张真源看着你吃完的战局,只能无奈的控诉一下,都不敢狠狠凶你,怕把你惹哭了哄不好。

 



“嘿嘿嘿,下次不会”你忙冲他赔笑脸,他将你的战局默默收拾干净



第二天晚上9:30一开房门,你就看到厨房的灯是亮着的,你感到奇怪,这几天丁哥他们都没有在家,家里就只有你和一个好说话的张真源,还有一个爱逗你玩的刘耀文

 



刘耀文这个时候早就被张真源赶去睡觉了,张真源一项规律作息自然也不必想,你心想该不会是进贼了吧,你偷偷摸摸的走进,却看到张真源在案板上忙活着什么

 



“吓死我了张哥,你在这干嘛呢?”


他扭头冲你笑了笑“吓到乖乖啦?”你点点头
“乖乖坐到那,张哥给你做饭赔罪好不好?”他又开始捯饬食材



“哇塞~张哥我愿意为你举大旗!”你止不住的夸他



最终香味还是把刘耀文叫出来了,两个人坐在餐桌前等待着张真源的投喂

 


“尝尝看,我做的好吃吗?”张真源等待着点评



“好吃!不愧是我张哥!”你向他竖起大拇指



“你这手艺绝了,张哥”刘耀文也忍不住夸奖



把张真源夸不好意思了“乖乖,下次饿了叫我别老吃零食,这样胃会难受的”



“我说怎么这几天零食少的快!”刘耀文一脸震惊的看着你



“好了好了,两个人赶紧吃饭”还好张真源及时止损,不然免不了一顿嘴战



“以后不许节食,听到没有?”



“知道啦张哥!”



小作精的迷惑操作啦.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你得到消息说他们都要回来了,于是你十分开心,上次答应贺峻霖说要去他公司楼下接他一起回家,你特地穿上了小裙子去接他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贺峻霖突然叫住你“乖乖过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你也十分好奇的凑上去



“噔噔噔!和我同款的花色手机壳!”他将手机壳摆在你面前,虽然说他是一个老板但是爱好嘛,有一点点潮流啦

 



“啊啊啊...我爱你贺哥!快把手机壳甩在我的手机上!”看出来你很激动



毕竟这一个手机壳可是用了好几个贴贴撒了好几次娇才换来的



“是不是可崇拜你小贺哥哥?”他摸摸你的头好像很得意



“我最崇拜的人就是小贺哥哥啦!”


诡计多端的小贺哥哥


一回到家,你就迫不及待的换上花色手机壳,在去丁程鑫房间吃零食的时候被丁程鑫看到了


“你也好这口?”显然他有些难以置信


“没有人能逃过小贺哥哥的花色手机壳!”你还十分自信的拿起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


“不会是前几天被贺儿贴傻了吧”坐在床上的马嘉祺也忍不住开口

 


“我哪有!马哥你不要乱说!”你出言反驳他


接着你又扭过去给丁程鑫炫耀,甚至开始舞动自己的身体


马嘉祺也无心看书,干脆就把书合上,面带笑意的看着你给丁程鑫闹

 

家的味道.


 

大家晚安💌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41)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