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的痛苦面具

【马笑笑的日记】番外2(马x你)

本人新手❗请勿上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白嫖哦❗



笑笑永远爱妈妈!笑笑的视角哦👉👈




结婚之后不安分的马老师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超市了买了好多好吃的,一路上爸爸还和我抢妈妈明明我才是小朋友需要牵妈妈的手





他却一直将我和妈妈隔开真讨厌,不过爸爸在零食方面补偿了我还和我讲好条件不可以一天吃那么多





坐车回家的时候我和妈妈撒娇想和她一起睡却被爸爸打断,爸爸说我长大了不能和妈妈一起睡了,可是明明他这么大了还天天霸占着妈妈





我还小,当然需要和妈妈一起睡了真是的,我和妈妈说好话和妈妈撒娇她同意晚上搂着我睡觉,我向爸爸炫耀爸爸却说让爸爸妈妈一起陪着我睡




可我明明只要妈妈陪我睡的,没办法,收留他啦




刚一回家我就打开袋子开始翻找零食,却找到了一小盒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有一个粉色的椭圆形的东西





我拿起来去找爸爸问问这是什么,爸爸将东西从我手里拿过来说这些东西我不需要知道,顺手给我打开了电视找好了动画片





他拉着妈妈进卧室告诉我说他们很累需要休息一下,我点点头站在沙发上亲了亲妈妈的脸蛋我的妈妈真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妈妈!





动画片看了一半就听见了奇怪的声音,声音从爸爸妈妈的卧室传出来我光着脚走到卧室门口,门没关紧还露出一条小缝我偷偷透过缝去看





我看见爸爸在妈妈身上动手里还拿着像是遥控器的东西,妈妈在哭嘴里咿咿呀呀的求饶




爸爸动的很厉害,妈妈像是很难受很难受的样子,我一下子就冲进去冲爸爸喊“爸爸!不许你欺负妈妈!”





可爸爸扭过头来和我说“笑笑听话,快出去,爸爸在帮妈妈按摩呢”




我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但还是听爸爸的话出去了,我待在客厅看动画片可是还是能听到奇怪的声音





不过爸爸说他在帮妈妈按摩那我就不去打扰了,让妈妈舒服一点这样晚上才能陪我睡觉,可是我又很好奇如果是按摩的话妈妈为什么会哭呢





笑笑不明白,我带着六斤去我卧室的床上等着妈妈来陪我睡觉,爸爸可真奇怪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23)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